音乐是直通心灵的语言

早安,晚安,一生平安

春光明媚:


早安,晚安,一生平安

素材:网络  文编:尔图

       迎着沐浴晨风,身披霞光而来的你,是我生活里温馨的第一幕,一天最美好的开启,就是带着希冀和快乐,和你并肩看升起的太阳,用沾满露水的心语,将爱祝福,莞尔之处,彼此可以见闪亮的眼眸也在欢唱。

       光阴清浅,时光掠过季节的眉睫,带着云朵飘逸,日子总是含着甜蜜,明亮着,婉约着,抑或静默着,都是美美的,有着如梵的禅意。最好的相处,是你想我的时候,我也正在想你。无需渲染,无需很多的旁观者和晒出来反复的炫耀,那是我们自己在烟波的红尘里的一份真情与恬静。


       在一朵云上相遇,或在一朵花间重逢,途径我们两人重合的心路。时光荏苒却始终温馨惬意。我想将所有的欢喜镌刻在一枚绿叶上,成为岁月的书签。悄悄夹进我的光阴书卷,等你来静静翻阅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真的不大,只要耐心等待着,转来转去,总是会遇到那个有缘分的你。然后,微笑着,一切都是岁月静好。也许,尘世匆匆,很多事情都没有想象的那尽善尽美,只可庆幸的是还有相遇,足可唤醒生命原始的激情。


       一份温暖便可以抵御风霜,一份情怀便可以慰籍无常。即使脉脉不言,也心照不宣。光阴深处,我将你女神般的温婉供奉,虔诚默默双手合十,就会感受花开朵朵的声音。原来,一切的跋涉,都只为在红尘里与你十指相扣,不离不弃。

       一些言语,不需要说,只待风吹过,那思念的花花朵朵,就会开满。此刻,我坐在天之涯海之角,读风,读云,读山,读水,直读到光阴知味,天地知情,所有的一切都幻化成了你的芳名。我们播种着深情,在慢下来的时光里,一起互道朝朝暮暮的问候:早安,晚安,一生平安……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75 )

© 天涯心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